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宿州市2021年3月普通话等级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宿州市测试站 2021-04-19 15:50:00 字号
摘要:宿州市2021年3月普通话等级证书发放时间2021年4月19日-23日,领取地点:宿州市道东崔园路1号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实训楼一楼实训处办公室。

宿州市2021年3月普通话等级证书发放通知

各位考生:

参加我站于2021年3月份组织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生,等级证书已从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领回,现予以发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领取时间:2021年4月19日-23日,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

2.领取地点:宿州市道东崔园路1号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实训楼一楼实训处办公室

3.所需材料:领证时需出示考生本人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和准考证(或网上查分页面截图)。考生可委托他人携带考生有关证件代为领取(代领者要携带本人身份证)。

注意事项:

1.本次未领取的证书请在下一次公布日期内领取。

2.领证时请佩戴口罩。在规定时间未领取的证书,由测试站代为保管3个月;逾期未领的作无主证书处理,测试站不再承担保管责任。

3.为避免聚集、快速领证,请您提前准备好如下信息:测试日期、证书编号(可在“安徽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网”http://link.233.com/17644“考生查分”查询)。

宿州市测试站

2021年4月18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644/showarticle.asp?id=1316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