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年下半年江西财经大学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

来源:江西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0-10-13 10:37:29 字号

根据《教育部国家语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意见》(教语用【2017】1号)及《江西省语言文字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文件精神,为了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及留学生,我校将于2020年11月进行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一、参加对象及要求

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对象为我校教职工和学生,一律不接收外校人员。注:共青校区的考生由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另行通知,不在此次测试之列。

二、报名及收费标准【我要报名】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现场确认的形式。

网络报名时间:10月12日至10月16日。网络报名时请务必按要求上传照片(红底或蓝底免冠证件照,比例为390*567),否则省语委审核不合格将取消考试资格。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需求,本次缴费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代收报名费,并存入本班负责人校园一卡通账户。由本班负责人代其班级同学现场缴费、确认并领取准考证。缴费时,班级负责人需带好个人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确保余额充足)和本班纸质缴费确认信息搜集表(见附件)。请各班负责人于10月25日24点前将班级缴费确认信息搜集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tj2427851751@163.com。

本校教职工请于11月21日-22日到英庐一楼现场缴费、确认,并参加考试。需带好校园一卡通(确保余额大于50元)。

收费标准:学生25元/人;教师50元/人。普通话测试用教材可自行购买(《普通话水平测试与培训教程》第二版,江西高校出版社)。

三、测试时间安排

学生现场缴费时间

考试时间

领取证书时间

11月2日

11月21日、22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考试结束后约45天

江西财经大学普通话测试站办公及缴费地点:麦庐园萃庐(C342)。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在网络报名时,所在单位一栏中请统一填写:江西财经大学****学院,例如: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

2.报名费采用校园一卡通刷卡缴费,不接受现金或其他形式的缴费。

3.考生在网报时,请注意照片的有效性。若省语委审核不合格,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4.考生在考试期间需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如身体发热、干咳、流涕、咽痛等症状的考生请勿参加考试。

5.网络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26140/Web/SignUpOnLine/Default.aspx

五、证书

测试等级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可获得由国家语委统一印制的、全国通用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六、联系方式:

电话:0791-83842005。

普通话考试群号:734503198

网上报名后,请留意网页相关信息的更新。

教务处主页http://jwc3.jxufe.edu.cn/

人文学院主页http://link.233.com/21005/news-list-index1.html

教务处、江西财经大学普通话测试站

2020年9月27日

附件:2020年秋季普通话测试报名缴费确认信息搜集(见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http://jwc3.jxufe.edu.cn/news-show-1743.html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相关推荐: 2020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各省)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