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幼儿小玉在假期擅自在园内玩耍时导致右腿摔伤,对于小玉所受的伤害,下列选项中正确的是()。

来源:233网校 2021-09-18 09:42:57 字号

幼儿小玉在假期擅自在园内玩耍时导致右腿摔伤,对于小玉所受的伤害,下列选项中正确的是()。

A.幼儿园存在过错,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B.幼儿园没有过错.但要承担赔偿责任

C.幼儿园没有过错,无需承担赔偿责任

D.幼儿园存在过错,但可免除赔偿责任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参考解析:《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第十三条规定,下列情形下发生的造成学生人身损害后果的事故,学校行为并无不当的,不承担事故责任:事故责任应当按有关法律法规或者其他有关规定认定:(1)在学生自行上学、放学、返校、离校途中发生的;(2)在学生自行外出或者擅自离校期间发生的;(3)在放学后、节假日或者假期等学校工作时间以外,学生自行滞留学校或者自行到校发生的;(4)其他在学校管理职责范围外发生的。故本题中幼儿园没有过错,无需承担赔偿责任。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