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19浙江海盐县通过人数超300,预计9月中旬进行资格审查

来源:海盐民政 2019-08-29 08:27:00 字号

2019年全国社工考试成绩出炉!海盐县通过人数已超300!

2019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成绩已于8月23日公布,据不完全统计,海盐县已有319名考生成绩合格,其中初级合格人数274人,中级合格人数45人,依旧保持着较高的通过人数。

接下来,县民政局预计将在9月中旬对我县成绩合格的考生开展资格审查工作,确定最终的通过人数,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消息,及时参加考后资格审查工作。

2019年浙江省社会工作者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考后报考资格审查工作由省民政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对于应试科目成绩全部合格的考生,务必在网上公布的时间内、带上规定的材料,到民政部门指定的地点参加现场考后报考资格审查,逾期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为方便考生,考后报考资格审查期间,在浙江人事考试网上提供“报名表”和“专业工作年限证明”下载打印服务。

通过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的考生,在省考试主管部门下达合格人员文件后,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查询并下载打印“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人社部下发纸质资格证书后考生可在系统上申请证书邮寄服务(邮费到付)。

考试成绩经国家相关部门确认后,公布考试成绩,同时,公布考后资格审查的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等。

成绩公布后15个工作日内,负责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的部门(单位)完成对成绩合格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

热点关注:各地社工证书领取时间|证书有什么作用?可从事什么工作?

如何成功拿下社会工作者考试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黄金考点+思维导图等,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