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1-10-11 09:12:32 字号

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16日至11月20日。2021年法考主观题准考证打印官网为司法部网站()。

2021年法考主观题准考证打印官网入口

北京法考主观题

天津法考主观题

上海法考主观题

江苏法考主观题

浙江法考主观题

山东法考主观题

江西法考主观题

安徽法考主观题

广东法考主观题

广西法考主观题

海南法考主观题

辽宁法考主观题

吉林法考主观题

山西法考主观题

内蒙古法考主观题

河南法考主观题

河北法考主观题

湖南法考主观题

湖北法考主观题

四川法考主观题

重庆法考主观题

云南法考主观题

贵州法考主观题

新疆法考主观题

西藏法考主观题

陕西法考主观题

青海法考主观题

宁夏法考主观题

甘肃法考主观题

全国法考主观题

黑龙江法考主观题

延期

福建法考主观题

延期

*法考准考证是查询分数和申请成绩核查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应及时关注考区发布的防疫告知书,按要求做好考前14天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和每日健康打卡,严格遵守考区防疫管理要求,充分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配合体温检测等考试防疫管理措施。应试人员须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所有应试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在进行身份识别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口罩。

2、应试人员进入考点或考场时,应当按照要求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身份核验。请合理安排好到场时间。

3、考试开始前45分钟,应试人员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入场,对号入座。进入考场时严禁随身携带任何考试资料、通讯工具、电子产品、文具等物品。

4、考试开始前,应试人员应当按照要求登录考试机,阅读考生须知和操作说明、应试规则。

5、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可提交答题数据,经监考员确认方可离场。

6、应试人员应当严格遵守《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违纪人员按照《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给予相应处理。

7、考试结束指令发出后,应当立即停止答题。答题数据提交后,经监考员确认方可离场。

8、严禁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文字、符号;草稿纸统一配发并回收,不得带离考场。考区将为考生提供中性笔,随身物品须放置于"小件物品存放处"。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客观题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0元免费领《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88h核心突破、集中攻克主观题;临门一脚,搞定法考!点击查看>>

扫码进入法考估分,考后成绩及时预估;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进微信群,考后真题及时发布。

2021年法考估分.png       法考微信群.png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