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机考怎么考

来源:233网校 2020-04-14 09:02:12 字号

法考备考交流群法考免费刷题APP

一、考前准备

1、在考试前(考试公告规定时间内)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link.233.com/12086/)自行打印准考证,需点击“在线打印准考证”按钮,系统会弹出新窗口,部分浏览器为打开新选项卡,请在新窗口/新选项卡中完成打印。

2、报名人员因不具备网络通讯条件或无法自行操作等原因,不能完成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的,可在准考证打印期限内到报名地市司法局办理。

3、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建议带一个袋子把所有考试用具和证件在考试前一天都准备好并仔细检查。

4、建议若距离考场较远的考生,可提前一天住在考场附近,熟悉考场地址。

二、进入考场。

1、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经监考人员核对后对号入座。

2、进入答题系统后,请根据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核对姓名、性别、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并阅读考务要求和操作说明。考试开始后,计算机会自动进入答题界面。计算机屏幕右上方显示考试剩余时间。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等待界面。

三、答题过程

1.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不定项选择题,考生直接点击备选项中认为正确的选项前的按钮即可。

2、如考生决定结束本考试科目作答,可以点击屏幕上方的“交卷”按钮结束本考试科目答题。

3、如所有题目均未作答,系统将提示本考试科目尚未作答,要求考生返回继续作答。

4、如考生有部分题目未作答,系统将提示本考试科目未作答题目数量,考生可返回作答或确认交卷。

5、考生如连续两次确认交卷,将不能再返回本考试科目继续作答。考生在提前交卷前,请务必仔细检查答题完成情况。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交卷”按钮结束本考试科目答题,提交本考试科目答题结果。

四、考试结束

1、考试时间结束仍未交卷的,系统将自动提交;考试时间内因发生异常需要补时的,系统在补足考试时间后自动提交。

2、考生在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和喧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热点推荐:

2020年法考网上报名事项全解

2020年法考报名条件

2020年法考教材变动解读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