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非法本必须要从事法律工作满三年才能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来源:报考指南 2019年12月17日 字号

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中对报名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专业学历条件作了一般性规定:

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法学类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法本)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法律硕士、法学硕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非法本+法律、法学硕士)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且从事法律工作满三年。(全日制非法本+三年从事法律工作)

所以,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于2018年改革后,全日制非法本学历人员,在获得本专业的学历证和学位证以后,想要取得法考资格,有两种方法:

1.考取法律、法学硕士及以上的学位;

2.从事法律工作满三年。

具体细节以官方文件为准。

刷题推荐233网校APP 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如何成功拿下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猛戳此处加入,233网校助你轻松过法考>>>

相关推荐: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