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安徽安庆关于领取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安庆市司法局 2022-04-26 14:21:19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安徽安庆关于领取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工作部署要求,现将领取安庆考区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证范围

2022年2月在安庆考区申请法律职业资格,经司法部审核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领证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4月27-2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地点:安庆市菱湖北路30号大院安庆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进入主楼大门后右拐)。

三、领证要求

(一)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申领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现场核对身份信息后颁发。申领人员在电子签名时,请认真核对证书姓名、出生年月、性别、身份证号等是否有误。

(二)请严格遵守安庆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入大门前应配合查验安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排队等候。领证后请及时离开,不得在现场内逗留。外地人员返回安庆请注意遵守核酸检测、社区报备、居家或集中隔离等疫情防控要求。

(三)申领人员因疫情防控或其他原因无法在上述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可以自5月5日起,在工作时间内通过电话联系预约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四)对于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证书但本人暂无法到现场领取的,可以通过报考所留手机联系,获取本人证书扫描电子版。

联系咨询电话:0556-5701523 5701539

安庆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s://sfj.anqing.gov.cn/xxfb/tzgg/2001611761.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