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宁夏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须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 2022-04-24 17:22:04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 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知

根据司法部工作通知,参加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审核认定工作已完成。现就我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2022年4月25日-29日。

二、领取地点:由各设区市司法局具体确定并公布。

三、领取程序

(一)网上预约

1.时间:2022年4月24日-28日

2.方式:申领人登录,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后,进行预约。

(二)现场领取

申领人本人应当按照网上预约时间,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现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四、注意事项

(一)申领人应严格遵守申领地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领取证书。

(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申领地司法局现场核对申领人身份信息后发放。

(三)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人员,经与申领地司法局联系确认后,可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证书但本人暂无法现场领取的,可采取由申领地司法局提供证书复印件、扫描件等方式处理。

各设区市司法局联系方式:

银川市司法局:0951-5556689

石嘴山市司法局:0952-2017021

吴忠市司法局:0953-2122148

固原市司法局:0954-2081386

中卫市司法局:0955-7068818

                         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

                          2022年4月24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0054/xwzx/tzgg/202204/t20220424_3466548.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