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何时可以领取山东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22-02-11 00:00:00 字号

法考学霸笔记阅读】【备考资料免费下载】【在线题库刷题适应机考

通过2020年、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的考生,参加2021年主观题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的,经审核符合授予条件的,由司法部授予法律职业资格,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申请人2022年1月13日8时至1月20日24时,登录司法部官网或者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自行选择受理地并填报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相关信息,自动生成《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表》。

完成网上申请程序后,申请人应于2022年2月16日至2月24日到受理机关指定场所现场提交申请材料。

司法行政机关统一受理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统一受理日期为2022年2月25日。

自统一受理申请之日起至省级司法行政机关向司法部报送书面核查报告的期限为二十个工作日。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司法部完成审核认定的期限为三十个工作日。

根据时间推算,山东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预计4月底或5月初。

点击查看>>各地区法律行业薪资待遇

热点推荐: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0元免费领《法考精编讲义》纸质教辅

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名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微信搜索【ks233wx19】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好友享受专业报考答疑,扫码进法考备考微信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与志同道合考友共同进步:

扫码进群

加群.png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