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甘肃酒泉关于颁发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酒泉市司法局 2021-04-23 09:19:15 字号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合格成绩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证书颁发事宜公告如下:

一、发证范围

2020年在酒泉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核准人员。

二、发证时间

现场领取时间:2021年4月25日至4月30日 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领证地点:酒泉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D区D1市司法局窗口(酒泉市肃州区富康路24号)。

三、注意事项

(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本人领取,不得代办。申领人员应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受理单到现场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

(二)确因特殊情形不能按时领取的,应及时向酒泉市司法局提出更改申领时间的申请,并重新确定领证时间。

(三)申请人应当遵守国家、申请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如有不明事宜,可致电咨询:0937-2668122(领证现场电话:0937-2668916,仅4月25日--4月30日集中领证时间可用)。

酒泉市司法局

2021年4月20日

原文链接:http://sfj.jiuquan.gov.cn/zhengwugongkai/fdzdgknr/gongshigonggao/20210421/092058567167f0c6f2c.htm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名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