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内蒙古巴彦淖尔关于开展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

来源:巴彦淖尔市司法局 2021-04-23 09:07:45 字号

接到司法部通知开展《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应由本人领取,司法行政机关现场核对申请人身份信息后颁发;对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经联系确认后,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二、根据《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办法》,证书不再实行年度备案和变更制度,证书备案页“备案事项”栏加盖“已领取”印章,签注“备案时间”和“备案人员签名"。

三、领取证书时间:2021年4月21日至4月30日。

四、领取地点:巴彦淖尔市司法局二楼204房间。

巴彦淖尔市司法局

2021年4月20日

原文链接:http://sfj.bynr.gov.cn/tzgg/202104/t20210420_343445.html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名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