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湖南永州关于颁发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永州市司法局 2021-04-20 14:15:22 字号

根据司法部、湖南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相关安排。现就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除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宜公告如下:

一、颁证范围

2020年在永州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核准的人员。

二、颁证时间

(一)网上预约时间、方式

4月19日8时30分至4月23日17时。领证人员登录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网址,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后,预约现场领证时间。

(二)现场领取时间

  4月20日--23日、25日(周日不休息)、26日、30。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其他时间可另行预约)

三、领取地点

永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168号 公路大厦二楼)

四、提交证件资料

1、领证人员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受理通知单。

2、在永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上自行下载打印《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请提前填写好,领证现场提交);

五、领取流程

1、填写《领证人员信息登记表》,检测记录体温,出示绿色电子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

2、在等候区等待办理;

3、出示身份证,提交《受理单》《信息采集表》(2份)《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

4、领证人核对相关信息并签名确认;

5、工作人员审核回收相关材料;

6、颁发证书。

六、注意事项

1、领证人员应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前来现场领取证书。

2、在证书领取的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和信息登记。自觉佩戴口罩且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不聚集,领证后及时离开。

3、领证人员14天内有重点疫情旅行、生活史或有发烧、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相关症状的,不得进入领证大厅。从高风险地区或境外返(来)办理申领手续的,需提供《解除隔离告知书》。     

4、领证人员确因疫情管控、患病、出国、公务、学业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请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经确认后另行预约领证时间。

5、根据司法部要求,证书必须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现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

咨询电话:0746--8511165 13327260270。

永州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8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159/sfj/0201/202104/433711ee2b35462899f31781f72e85a4.shtml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名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