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广西南宁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告

来源:南宁市司法局 2021-04-20 14:15:23 字号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请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根据司法部、自治区司法厅的通知,我市将于2021年 4月20日- 30日进行证书颁发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申请人请于即日起至29日24:00,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平台(网址: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预约领取证书具体日期和时间。

2. 现役军人在申请地司法局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3. 领证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申请受理单到南宁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一楼大厅1、2号窗口领取证书,不得由他人代领。

4.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领证人员请配合做好佩戴口罩、进出大院扫码登记、健康码检查、测体温等防控工作。从境外返桂的申请人请先电话告知情况,预约安排领证事宜。

5.有特殊情况不能在集中颁证日期领取证书的,请致电预约其他时间领取。

咨询电话:0771—3389106  3860022

南宁市司法局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125号

办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021年4月19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1498/zwdt/tzgg/t4714806.html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名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