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广东肇庆关于颁发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肇庆市司法局 2021-04-20 10:46:39 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司法部通知和广东省司法厅工作方案,肇庆市司法局将对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就证书颁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范围

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

二、发证时间

4月20日至4月22日

上午8:45-12:00,下午14:45-17:30

三、领证地点

肇庆市端州区景泰路1号市司法局一楼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四、预约方式

4月19日-20日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预约领证时间。

无法在4月20日-22日前来领取证书的,请待本次证书集中发放工作结束后,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致电0758-2741382另行预约。

五、注意事项

证书应由本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我局现场核对身份信息并登记后颁发,不采取邮寄或其他变通方式方法颁发。

六、温馨提示

疫情期间,证书申领人在进入证书颁发场所应出示“粤康码”,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做好个人防护,配合测量体温工作。对于没有预约、不佩戴口罩、不配合体温测量或发现有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不允许进入证书颁发场所领取证书。

肇庆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8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pfsMDLJ9X-j5TfGF4golrA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名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