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辽宁丹东关于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的公告

来源:丹东市司法局 2021-04-20 09:22:58 字号

为做好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发放工作,现就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时间

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网上预约领取证书时间为4月20日至22日,证书发放时间为4月23日及25日。

二、领取步骤

(一)网上预约。按照省厅要求,今年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采取“先预约、再发证”方式。领取人员应在4月20日至22日进行网上预约领取时间。网上预约网址为: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

对于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和境外的申领人员,特别是有发热等症状的申领人员,建议预约延后领取。

(二)现场领取。网上预约成功的领取人员应在4月23日和25日两日,按照领取现场工作人员要求,依照网上预约顺序,出示本人的健康码等信息,按要求办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手续。没有健康码的申领人,应按照工作人员提示,扫码安装相关软件或程序,完善健康信息填写。

领取地址:丹东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司法局窗口

三、相关要求

(一)本人领取。为确保证书颁发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申领人本人凭身份证领取,同时需携带《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二)遵守秩序。申领人要全程配戴口罩并保持1.5米安全距离,自觉、接受体温测试,准确填写个人信息,正确回答工作人员的询问。

(三)主动告知。申领人有义务告知本人及与本人共同生活的家人、亲属有无发热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和近14天内的行程及与外来人员的接触情况。从疫情中、高风险区和境外返(来)丹办理申领手续的,应提供《解除隔离告知书》等相关证明文件。

对于现场发现体温异常的申领人员,约定延后领取证书,同时交由疫情防控部门处置。

四、咨询电话

丹东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0415-2212799、2212716

省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024-31966063、31966093

咨询时间:工作日期间9:00—16:30

丹东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9日

原文链接:http://ddssfj.dandong.gov.cn/html/14/20214/573eec40e4ef4f2089531dd5cbf629f8.html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名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