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广东深圳关于颁发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司法局 2021-04-19 16:14:23 字号

深圳市司法局将集中颁发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第一批(不含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发证时间

2021年4月20日-2021年4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45(不含法定节假日)。

二、集中发证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18-20号窗口。

三、领证方式

(一)线上预约

1.关注微信公众号“市行政服务大厅”,从菜单栏【办事大厅】中进行登录后,在首页进入【在线预约】,选择【深圳市大厅-西厅】进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预约时间;

2.在i深圳APP菜单栏选择【办事】,点击【办事预约】,选择【深圳市】-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点击【在线预约】,选择【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选择预约日期和时间后,点击【我要预约】,点击【获取验证码】,提交预约即可。(每天预约限号400人)。

(二)现场领取

申领人本人按照网上预约的时间,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到指定地点领取证书,现场签字确认。

四、其他

(一)申领人应按照网上预约时间领取证书。领取证书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需提前出示【粤省事】小程序中的粤康码或【深i您】小程序的健康码,测量体温并根据线上预约取证的时间进行现场预约取号(手机可以无纸化取号。操作流程:登录预约平台后,点击预约取号,选择取号,产生取号编码和二维码为取号成功),保持人员1米以上间隔,申领人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必须本人领取,不得代领。因故未能在集中发证时间前来领证的人员,请在计划领证前拨打市行政服务大厅电话88127497、88127791或深圳市司法局电话83053807,明确零散领证地点和时间后前往领取。

深圳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9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941/xxgk/xxgkml/gsgg/content/post_8703910.html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名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