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吉林松原2020年度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事宜的公告

来源:松原市司法局 2021-04-19 14:43:44 字号

按照司法部、省厅有关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要求,现就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不含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1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专升本毕业生和以同等学历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时间

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时间为4月20日至4月23日。

二、领取地点

松原市司法局(宁江区沿江东路3155号)楼后门二楼领取。

三、相关要求

(一)网上预约。我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采取“先预约、再发证”方式。领取人员应提前网上预约领取时间。

未按要求进行网上预约的申领人,可通过咨询电话与市司法局预约领取时间。

对于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和境外的申领人员,特别是有发热等症状的申领人员,预约延后领取。

(二)现场领取。为确保证书颁发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申领人本人凭有效身份证、受理单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网上预约成功的领取人员应自觉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规定,在约定的时间段内,按照现场工作人员要求,自觉配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依照网上预约顺序,出示本人的“吉祥码”等健康码信息,接受体温检测,有序办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手续。

没有“吉祥码”等健康码的领取人员,应按照工作人员提示,扫码安装相关软件或程序,完善健康信息。

从疫情中、高风险区和境外返(来)松办理申领手续的,应向市司法局提交《解除隔离告知书》等相关证明文件。

在领取前或领取现场身体状况出现异常的申领人员,可约定延后领取证书。已经到达领取现场的,市司法局将立即协调卫生健康等部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妥善做好相关处置工作。

咨询电话:0438-2097021

司法部预约通道网址为: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

松原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9日

原文链接:http://sf.jlsy.gov.cn/tzgg/202104/t20210419_430141.html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名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