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山东烟台关于颁发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烟台市司法局 2021-04-19 14:46:01 字号

根据司法部、山东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部署,现就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颁发对象

2021年1月25日-2月3日在烟台考区申请法律职业资格,报经省司法厅核查后由司法部审核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人员(含现役军人)。2021年应届毕业考生不在本次颁发范围,具体事宜另行公告通知。

二、证书颁发安排

(一)证书颁发时间。证书颁发时间为2021年4月21日至4月25日。具体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共计5天。

(二)证书颁发地点。证书颁发地点设在烟台市东海宾馆一楼大厅贵宾室(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8号,总台电话0535-6888460)。

三、证书颁发要求

(一)网上预约。本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采取网上预约的方式,每日上午、下午各限定受理数量为77人以内。网上预约时间自2021年4月17日0时至4月20日24时。

预约网址: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预约方式:用网上报名时的账号、密码登录后,选择“证书领取预约”,进行预约即可。密码忘记的,请联系技术支持:信诺公司010-88177421。

(二)证书领取方式。申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按预约日现场领取,不得通过代领、邮寄或者其他方式领取。烟台市司法局工作人员需现场核验申领人身份信息并登记、现场采集申领人电子照片、扫描相关材料留存档案。

(三)疫情防控措施。申请人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入东海宾馆一楼大厅,应配合查验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测量体温。体温未超过37.3度,无咳嗽、发热、气喘、乏力和呼吸道症状且绿色健康通行卡(码)核验合格的,方可进入。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排队等候。领证后及时疏散,不得在宾馆大厅内逗留。

(四)特殊情况。疫情严重地区、接受居家隔离或密切医学观察、居住在境外的人员,可不参加此次集中申领。此类人员应提前联系烟台市司法局工作人员,申请延期领取或协商确定领取时间。

四、注意事项

(一)申领人应当严格按照预约时间申领证书,不可随意更改预约时间。因特殊情况需更改预约时间的,需提前电话告知烟台市司法局,协商确定申领时间。

(二)申领人应严格遵守烟台市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定,提前登记办理健康通行卡(码)。

(三)申请人在电子签名时,请认真核对姓名、出生年月、性别、身份证号是否有误。对于因特殊情况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前来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可另行预约时间领取。其他未尽事项按国家和省、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烟台市司法局工作电话:0535-6660724。

烟台市司法局

2020年4月1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536/art/2021/4/17/art_17014_2898370.html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名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