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安徽安庆领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1-04-18 00:09:10 字号

安庆考区考生:

根据司法部及省司法厅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发放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证人员

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在本市通过法律职业资格现场申请,报经司法部审核授予人员(2021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二、领证步骤

(一)网上预约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领证现场人员聚集,减少申请人等候时间,请申请人第一步先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网站进行网上预约,预约网址: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系统将于4月17日9点开通预约功能,输入申请人身份证号和密码后,选择确定自己领证的具体时间。

(二)现场领证

按预约好的时间,申请人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现场签字领取。

三、领证时间

2021年4月19日(星期一)—23日(星期五)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

  四、领证地点

安庆市菱湖北路30号大院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从主楼大门进入,右拐至东辅楼一楼)

  五、注意事项

1、根据司法部统一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本人现场领取,不得采取其他变通方式发放。

2、申领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后请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3、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普通高等学校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及颁发时间另行通知。

4、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有特殊情况(最近14日内有境外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因疫情防控被隔离人员等),请申请人主动联系法考办工作人员,我们将另行安排领证时间和地点。

5、在到达发证地点时,请主动配合物业安保人员检测体温、做好消毒并出示安康码,体温不超过37.3度且持安康码为绿码者方可进入,请申请人根据个人情况注意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6、为落实“六保六稳”政策和全省统一部署,在证书集中发放现场将对证书领取人员的职业类型和就业意愿进行调研,请予以配合。

7、未尽事宜及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请与法考办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556-5701523。

安庆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7日

原文链接:http://sfj.anqing.gov.cn/xxfb/tzgg/2000860911.html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名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