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湖南衡阳颁发2020年1月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1-04-18 00:09:16 字号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关于颁发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我市2020年1月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范围

2020年1月批次在衡阳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

二、网上预约时间和方式

4月18日开始网上预约,领证人员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网址: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预约现场领证时间(预约时请自行记录证书编号)。

三、颁证时间

4月20日—4月25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四、颁证地点

衡阳市司法局(蒸湘区长丰大道43号)323室。

五、需提交的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

2、《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

3、《衡阳市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健康登记表》(一式一份)(签名处必须手写签名);

4、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一式一份)。

说明:2、3、4项的表格电子版在通知附件中下载,提前填写好,2、3项单面打印,第4项需双面打印,以上材料领证当天带来现场提交。

六、现场颁证流程

1、一楼大厅检测区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检测正常人员凭体温检测表进入三楼大厅。

2、三楼大厅等待区向工作人员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居民健康码,均无异常后填写相关表格。

3、323办公室办理区进行颁证。

七、其他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证书领取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办理完毕后快速离开。

2、证书领取人员需提前下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居民健康码,现场向工作人员出示。

3、根据司法部要求,证书必须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现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4、领证人员因疫情管控、患病、出国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请与工作人员联系申请延期领取。如有其他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734-8192280。

疫情防控期间,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衡阳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7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475/sfj/xxgk/gzdt/tzgg/20210417/i2350456.html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