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九江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九江市司法局 2020-04-14 10:08:43 字号

江西省九江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的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颁证范围:2019年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

颁证时间:2020年4月15日至4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节假日除外)。

颁证地点:九江市八里湖大道166号市民服务中心东楼6楼D607。

注意事项:

1、领证人必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不得代领。

2、因时值疫情防控期间,申领人领证时应遵守九江市防疫部门和司法局有关防疫工作的规定和要求,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等,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发证现场依次领取。

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正在隔离观察的人员及其他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申领人,可以预约其它时间由本人领取。

九江市司法局

2020年4月9日

原文链接:http://jjsf.jiujiang.gov.cn/zwzx_218/gggs/202004/t20200412_3245639.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热点推荐:

全国各地区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证通知汇总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事项全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