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黔东南州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黔东南州司法局 2020-04-12 12:41:58 字号

黔东南州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的公告

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于2019年12月期间向黔东南州司法局提交法律职业资格申请材料的人员,请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前来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将领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证时间

2020年4月13日-24日(周末除外)

上午:9:00-11:40

下午:14:00-17:30

二、发证地点

1、申领A类证书的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到在州政府政务服务大厅州司法局服务窗口(36—37号窗口)领取。(地址:贵州省凯里市博南路2号荷香居2栋一楼)。

2、申领C类证书的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到州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210室领取。(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83号,恒大城对面州司法局)。

三、领证须知

1、领取证书时必须由本人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亲自领取,经工作人员现场核对身份信息并登记后颁发,不得代领。

2、领证人员前来领证时必需佩戴口罩,遵守发证场所疫情防控规定,接受相关检测,按照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办理。

3、申请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区域领取证书,为避免人员聚集导致疫情漫延传染风险,请前来领证人员提前做好网上预约(报名通道)或电话预约。因疫情或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前来领取的,应事先与窗口或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工作人员联系,征得同意后另约时间领取,未经同意不得自行前往领取。

由于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各项措施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黔东南州司法局

 2020年4月8日

原文链接:http://sfj.qdn.gov.cn/sfdt/tzgg/202004/t20200408_55852228.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