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酒泉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酒泉市司法局 2020-04-12 11:40:41 字号

酒泉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根据省司法厅办公室《关于颁发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甘司办函〔2020〕11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就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颁发时间

2020年4月13日至17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二、发证地点

酒泉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B区1号司法局窗口。地址:酒泉市富康路24号一楼(肃州区法院对面)。

三、具体要求

(一)按照现阶段防控疫情的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实行网上预约、错峰领证的形式进行。每日发放20人。请申领人在4月10日至4月12日期间,登陆网址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进行网上预约。网上预约成功,但不能按预约时间领取的,应当向酒泉市司法局提出更改时间申请,重新确定领取时间。

(二)根据上级工作要求,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申领人本人应严格按照网上预约时间、地点,现场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三)现场领取证书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境外、中高风险区接触史情况者需提交隔离期满证明、健康证明等材料,并听从工作人员管理,做好体温检测工作。尚未解除隔离或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证书由酒泉市司法局统一保管,经联系确认后,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酒泉市司法局

2020年4月7日

原文链接:http://sfj.jiuquan.gov.cn/zhengwugongkai/gongshigonggao/20200407/1613167088744.htm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