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吴忠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吴忠市司法局 2020-04-12 10:55:27 字号

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知

一、发证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4月13日—24日(周末除外)

地点:吴忠市司法局

二、发证人员范围

在我区申请授予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核准的人员。

三、发证程序

(一)网上预约

1.时间:4月8日8时—12日18时。

2.方式:登陆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进行网上预约。

(二)现场领取

申领人本人应当按照网上预约的时间,持居民身份证现场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

四、注意事项

1.申领人本人应到申请法律职业资格时的地市司法局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原则上不得代领。

2.申领人应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和疏导,并主动配合防疫健康码(从境外、中高风险区来宁人员,需提交隔离期满证明、健康证明等材料)查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并仔细核对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可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3.申领人如不能在预约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应及时告知预约申领地司法局,并重新确定领取时间。

4.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可由地市司法局代为保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但应在4月30日前(周末除外)由本人前来领取。

5.对于出国(境)在外的申领人,可以书面委托其直系亲属代为领取,但须提交直系亲属关系证明材料(如户口薄)和出国(境)相关证明材料。

宁夏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2020年4月7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0054/detail?id=278537885479665665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