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岳阳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2020-04-12 09:43:03 字号

岳阳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岳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我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领取时间:

(一)   网上预约时间:

4月10日16:30—4月14日18:00

(二)   现场领证时间:

4月15日—4月21日(休息日除外)

上午:9:00-11:30   下午:15:00-17:00

二、领取地点:岳阳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办证室(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1318室。因人大办公楼前坪封闭施工,请绕行电业局从人大东侧门进入办公楼)。

三、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一份)。领证人员自行在通知附件中下载并在家填写好,领证当天一并递交。

四、领证流程:

1、检测区(设人大办公楼东门)测量体温,出示绿色电子健康码,填写《领证人员信息登记表》并取号。

2、考生凭取号单进入办公楼13楼等候区(设1316室)等待叫号领证;

3、办证室(人大办公楼1318室)出示身份证,提交《信息采集表》(2份)、《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1份);

4、工作人员审核材料;

5、领取证书。

五、注意事项:

1.根据司法部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原件现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建议自备黑色签字笔。

2.为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止出现人员聚集,领证人员需先登录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网址,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后,预约现场领证时间。领证人员应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前来领证。

3.领证人员全程要求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必须在检测区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并向工作人员出示绿色电子健康码(省内领证人员请提前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微信公众号,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民族和手机号码申请办卡;省外领证人员请出示当地绿色电子健康码)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排队等候领取证书。对体温异常和不符合条件人员,禁止进入办公楼。对进行过强制(集中)隔离或境外返(来)岳办理申领手续的,需提供《解除隔离告知书》。

4.本人拿到《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后,请认真核对证书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迅速离开。

5.领证人员因疫情管控、患病、出国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请与工作人员联系,经确认后另行预约领证时间。

附件:见通知原文

1.《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

2.《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

岳阳市司法局

2020年4月10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3704/7200/7202/content_1675036.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