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忻州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2020-04-12 08:28:14 字号

忻州市司法局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公告

根据司法部、山西省司法厅通知公告和忻州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忻州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证人员

通过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忻州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领证时间、地点和方式

本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领取采取先网上预约,后现场领取的方式。

(一)预约时间:2020年4月7日8:00至2020年4月9日18:00

现场领取时间:2020年4月13日至4月23日

(二)预约方式:

请自行登录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

申领人输入证件号和密码后,选择确定领证的具体日期。

(三)领取地点:忻州市长征街18号 忻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四楼)

(四)咨询电话:见公告原文

(五)携带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经核实后退回)和资格申请受理单。

(六)防疫要求:申领人员应遵从忻州市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引导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等电子健康证明,有序进入领证地点依次领取。

三、领证要求

(一)不能由他人代领,不提供邮寄服务。领证时工作人员将对证书进行现场扫描和首次备案。如有特殊情况,请电话联系忻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二)若未按要求进行网上预约的,申领人需与忻州市司法局另行确定领取时间。

(三)若网上预约成功,但不能按预约时间领取的,应当与忻州市司法局电话联系。

(四)申领人因疫情管控、在国外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本人前来现场领取的,我们将代为保管其证书,请电话联系工作人员进行确认,可预约其他时间由本人前来领取。

(五)申领人请自备黑色签字笔。

忻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2020年4月3日

原文链接:http://sfj.sxxz.gov.cn/zwyw/tzgg/202004/t20200403_3510086.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