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安康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安康市司法局 2020-04-12 06:20:59 字号

安康市司法局关于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通知精神,我市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已履行申请授予手续考生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已转至我局发放。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发证时间   

2020年4月15日至4月17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二、发证地点   

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B10综合窗口,位于市政府行政中心东附楼(汉滨小学对面)。   

三、领证须知    

1.今年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采取“先预约、再发证”方式,领取人员自行登录预约网址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预约领取时间。 

2.请申领人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证书(不得代领),领取证书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现场申请时的回执单。并认真填写《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登记表》、《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备案登记表》。 

四、相关要求 

 1.疫情防控期间实行错峰领证,请申领人严格按照预约时间领取证书。 

 2.申领人进入政务大厅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进入领证大厅按要求进行登记,按顺序办理,相互间隔保持安全距离。 

 3.领证现场全程佩带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安康市司法局 

                            2020年4月10日 

原文链接:http://sfj.ankang.gov.cn/Content-2057449.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