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吉林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吉林市司法局 2020-04-12 04:27:18 字号

吉林市司法局关于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事宜的公告

按照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法职通〔2020〕3号)要求,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实际,现就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时间

按照省司法厅相关工作要求,适应疫情防控形势,吉林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时间为4月14日至17日。

每天上午8:30-11:30

下午1:00-4:00

二、领取地点

吉林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解放西路16号)

三、相关要求

(一)网上预约。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采取“先预约、再发证”方式。领取人员在4月7日8:00至4月10日16:00,登录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网上预约领取时间。

未进行网上预约的申领人,请不要自行前往,可通过电话与吉林市司法局另行预约领取时间和地点。

对于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和境外的申领人员,特别是有发热等症状的申领人员,建议电话与吉林市司法局预约延后领取的时间和地点。

(二)现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申领人本人凭身份证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证书颁发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网上预约成功的申领人,请佩戴口罩按照预约的时间段前往,自觉配合吉林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安排,在门口有序接受“吉祥码”等健康码信息扫描、体温测试等。进入大厅后请按照工作人员引导,保持安全距离在等候区等待叫号,逐个办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手续。

没有“吉祥码”等健康码的领取人员,应按照大厅工作人员提示,扫码安装相关软件或程序,完善健康信息。(“吉祥码”可登录http://link.233.com/13614/jxm/ 提前做好注册)

从疫情中、高风险区和境外返(来)吉办理申领手续的,应提供《解除隔离告知书》等相关证明文件。

对于现场发现体温异常的申领人员,约定延后领取证书,同时交由疫情防控部门处置。

特殊时期,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吉林市司法局

2020年4月3日

原文链接:http://sfj.jlcity.gov.cn/tzgg/202004/t20200403_746721.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