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肇庆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肇庆市司法局 2020-04-12 03:34:37 字号

关于颁发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司法部通知和广东省司法厅工作方案,肇庆市司法局将对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就证书颁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范围

2019年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核准的人员。

二、发证时间

4月13日至4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三、发证地点

证书颁发的等候地点为肇庆市端州区景泰路1号肇庆市司法局一楼大厅,证书签领地点为肇庆市司法局6楼613室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三、发证程序

(一)电话预约

为减少申领人集聚,我局将分天、分时间段分流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预约量,各位考生需提前向我局电话预约证书申领时间,并严格按预约时间段来我局领取证书。

1.预约时间:4月8日-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预约电话:0758-2741382

(二)健康申报

为减少交叉感染,证书申领人在进入证书颁发场所前需通过“悠美肇庆”微信小程序进行健康申报,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我局安保人员做好对证书申领人的测量体温工作和实名核验。对于没有电话预约、不佩戴口罩、不配合体温测量或发现有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不允许进入证书颁发场所领取证书。

(三)证书由本人领取

证书应由本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申请回执领取,我局现场核对身份信息并登记后颁发,不采取邮寄或其他变通方式方法颁发。对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经联系确认后,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四、此次发放的证书中不含港澳台考生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肇庆市司法局

2020年4月8日

原文链接:http://sfj.zhaoqing.gov.cn/zwdt/tzgg/content/post_2071469.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