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潮州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潮州市司法局 2020-04-12 03:34:37 字号

关于颁发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法职通[2020]3号)和广东省司法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就颁发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发放时间

2020年4月14日至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二、发证地点

潮州市湘桥区新洋路197号华信大厦七楼潮州市司法局会议厅门口。

三、具体要求

(一)按照现阶段疫情防控的要求,考生需提前于4月10日或4月13日上班时间拨打潮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科(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办公室)电话(0768-2210845)预约登记领证时间,每天限额发证20人,上午、下午各10人。

(二)届时工作人员将佩戴口罩提供服务,并在颁证现场配备免洗消毒剂等防护用品。考生在现场

(三)根据上级工作要求,证书应由本人领取,不得委托代领或邮寄。考生须现场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证完毕后请迅速离开。

(四)考生如因疫情原因无法在上述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我局将代为妥善保管。考生可另行电话预约领证时间。

潮州市司法局

2020年4月8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234/zwgk/szfgz/ssfj/tzgg/content/post_3672721.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