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汕头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2020-04-12 03:34:37 字号

汕头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按照司法部和省司法厅有关通知要求,现就汕头考区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证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0年4月13日至15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二)地点:汕头市龙湖区华山路16号一楼汕头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分厅5号窗口。

二、具体要求:

(一)分时分批领取证书。按照现阶段防控疫情的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实行电话先预约,分流领证人员发放形式,每日发放60人,上午下午各30人。请申领人在4月8日-10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拨打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电话进行预约登记。

(二)本人领取资格证书。申领人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亲自办理领取资格证书,不得委托他人。

(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申领人应严格按照电话预约时间领取证书,领取证书时应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防疫安排,测量体温,排队等候保持间隔1米以上,领证后及时离开,不得逗留。

对于确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本人不能按时前来领取的,可另行预约时间领取。

汕头市司法局

2020年4月8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7378/sfj/zwgk/gzdt/content/post_1738147.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