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马鞍山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马鞍山市司法局 2020-04-12 02:15:31 字号

马鞍山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司法部、安徽省司法厅有关工作部署和安徽省、马鞍山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我市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项通知如下:  

一、颁发范围 

参加2019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经司法部审核授予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发证时间 

2020年4月13日-4月17日(上午8:30—11:00 ,下午14:30—17:00,须预约)  

三、发证地点  

马鞍山市印山东路2009号汇通大厦11楼1111室 

四、领证方式 

为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避免出现人员聚集现象,确保证书领取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同时节省申领人的时间,本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领取采取先网上预约、后现场领取的方式,敬请理解和支持。预约方式为“司法部网站证书领取预约通道”。 

领证人员自4月10日起,登录司法部网站证书领取预约通道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平台进行预约(预约办法详见附件),申领人预约成功后,请在上述领证时间内对应本人的预约现场领证时间,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经核实后退回)和受理单,本人前往领证地点,经核对与证书信息一致,本人签字确认后即可领取。 

根据有关通知要求,境外回皖(来皖)人员一律暂不领证,需经严格隔离14天并经核酸检测结果正常后方可电话预约领取证书。 

五、注意事项  

(一)根据司法部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由申领人本人前来领取。为有效核实证书信息和确保证书的安全,证书不得代领,不提供邮寄服务。领证时工作人员将对证书进行现场扫描和首次备案。     

(二)申领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后请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三)申领人因疫情管控、在国外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本人前来现场领取的,我们将代为保管其证书,请电话联系工作人员(0555-2426316)进行确认,可预约在其他时间(工作日时间)由本人前来领取。 

(四)参加2019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及颁发时间另行通知。 

(五)马鞍山市汇通大厦现场管控须知: 

1、申领人进入汇通大厦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进入须出示“安康码”。 

2、未规范佩戴口罩,或体温检测异常,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或持红色、黄色“安康码”者,不得进入。 

3、申领人须有序进出,排队或等候时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若遇人流密集情况,现场工作人员将进行分流控制。 

4、用过的纸巾和口罩请随手带走,或丢弃至专用的密封垃圾桶。 

5、办理完毕后请迅速离开,不得逗留聚集。 

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马鞍山市司法局 

2020年4月9日

原文链接:http://sfj.mas.gov.cn/4701261/10081824.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