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池州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2020-04-12 02:15:31 字号

池州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要求和省、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我市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范围 

2019年在池州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 

二、颁证安排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采取网上预约、现场领取的方式发放证书。 

(一)网上预约。领证人员请于4月10日上午9时开始登陆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输入证件号码和密码后,选择确定领证的具体日期和时间段,按照预约时间前来领取。 

(二)现场领取。网上预约之后,申领人应按照预约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证书。 

现场领证时间:2020年4月13日-17日(上午 9:00—11:30 ,下午 14:30—17:30); 

现场领证地点:市司法局政务中心窗口(池州市清风东路109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窗口)。 

三、防控要求 

按照我市疫情防控要求,请申领人提前通过“支付宝”或“皖事通”APP申请安康码,安康码为绿色码人员方可通过网上预约。现场领证时,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入场出示安康码、测温、全程佩戴口罩,人员之间保持1米以上间隔,体温超过37.3℃不得进入现场。现场领证时,申领人用过的纸巾和口罩请随手带走,或丢弃至专用的密封垃圾桶。业务办理完毕后请迅速离开,不得逗留聚集。有从中、高风险区和境外返回的申领人暂不领证。 

四、注意事项 

1、领证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受理单领取证书,不得代领。领证时将对证书进行现场扫描和首次备案。 

2、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可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3、因疫情影响,本人在外地(境外)工作、学习、隔离等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申领人员,可与池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联系,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4、如暂时无法领取证书人员需要证书影印件,请联系我们协助提供。 

池州市司法局    

2020年4月9日  

原文链接:http://sfj.chizhou.gov.cn/News/show/418491.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