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福州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福州市司法局 2020-04-09 21:39:07 字号

根据福建省司法厅通知,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合格成绩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颁发2019年法律职业证书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证范围

2019年12月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核准的人员,需按照网上预约时间领取证书。

尚未解除隔离人员须延期申领证书。

港澳台居民领证时间另行通知。

二、发证时间

2020年4月16日至4月29日(正常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

三、发证程序

(一)网上预约

1.时间:请申领人于4月10日15时至4月15日18时完成网上预约。

2.方式及步骤:登录“福建法考”微信公众号,依次打开“信息查询”、“领证预约”模块,填报相关信息,并选择领证的具体日期和时间段;或登录: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进行网上预约领证时间。

3、申领“八闽健康码”:通过下载闽政通APP软件获取。

(二)现场领证

1、方式:申领人应当严格按照网上预约的日期和时间段,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号现场领证,并签字确认。

申领人经专门通道进入现场前,须出示八闽健康码(绿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请严格遵守现场秩序,配合工作人员引导,有序排队等候,保持安全间隔1米以上距离。

2、地点: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发证点 (鼓楼区温泉公园路69号,乘公交车22路、53路、121路、177路可到达)。

四、注意事项

(一)证书申领人员应当遵守福州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措施,自觉配合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检查,自备签字笔和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二)从中、高风险区和境外返回的申领人,需携带《解除隔离告知书》等相关证明文件,供现场工作人员检查核验。

(三)为避免领证现场人员聚集拥堵,请申领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自觉按照网上预约日期和时间段抵达现场。未网上预约的,现场不予发放证书。

(四)建议近期不使用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待疫情结束后,再行领取。

(五)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仅限本人领取,不采取邮寄或委托等其他方式发放。如本人不能在上述期间前来领证,可另行通过电话预约时间。

  福州市司法局

  2020年4月9日

原文链接:http://sfj.fuzhou.gov.cn/zz/xxgk/tzgg/202004/t20200409_3244267.htm

 

如果你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不是特别了解,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建议先看看法考新手报考指南,从法考报名到执业,为你全面介绍法考。(点击进入法考新手指南

法考新人报考指南.pn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