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烟台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烟台市司法局 2020-04-09 18:37:42 字号

 根据司法部、山东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部署,按照烟台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颁发对象

参加2019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通过审核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考生(含部队现役军人)。2020年应届毕业考生不在本次颁发范围,具体事宜另行公告通知。

二、证书颁发安排

(一)证书颁发时间。证书颁发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至4月19日。具体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周末不休,共计10天。阴雨天暂不进行发放。

(二)证书颁发地点。证书颁发地点设在烟台毓璜顶宾馆第一会议室(宾馆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毓璜顶西路17-3号,可乘坐7、23、58、82路公交车在毓璜顶公园站下车,总台电话0535-6586688,6585696)。

(三)证书领取方式。根据司法部证书颁发工作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本人现场领取,不得通过代领、邮寄或者其他方式领取。烟台市司法局工作人员需现场核验申领人身份信息并登记、现场采集申领人电子照片、扫描相关材料留存档案。

二、证书颁发要求

(一)预约领取。为严格落实烟台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避免出现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本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采取网上预约的方式,每日上午、下午各限定受理数量为25人以内。网上预约时间自2020年4月4日0时至4月8日24时,预约网址: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

(二)申领程序。申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受理单,根据烟台市司法局现场工作人员指令,如实填写《烟台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领人疫情防控情况登记表》。烟台市司法局工作人员核验申领人身份信息、绿色健康通行码和《登记表》,确认合格后,对申领人进行人员和物品消毒,引导申领人排队依次办理申领。申领人领取证书后,应根据烟台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引导,迅速离开发证区域,不得在宾馆内聚集、逗留。

(三)疫情管控。申领人需严格遵守烟台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接受酒店和烟台市司法局工作人员现场体温测量。体温未超过37.3度,无咳嗽、发热、气喘、乏力和呼吸道症状的,且绿色健康通行卡(码)核验合格的申领人,按照烟台市司法局工作人员的引导,在指定区域排队等候。等候时,申领人彼此间距应不小于2米,不得交头接耳、聚集聊天。申领人除身份核验、采集电子照片外,其余办理过程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得以任何原因摘除口罩。

(四)特殊情况。疫情严重地区、接受居家隔离或密切医学观察、居住在境外的人员,可不参加此次集中申领。此类人员应提前联系烟台市司法行政法律服务中心,申请延期领取或协商确定领取时间。

三、注意事项

(一)为严格落实烟台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证书颁发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申领人必须严格按照预约时间申领证书,不可随意更改预约时间。因特殊情况需更改预约时间的,需提前电话告知烟台市司法行政法律服务中心,协商确定申领时间。

未经允许而变更预约时间的,烟台市司法局将不予受理。

(二)申领人应严格遵守烟台市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定,提前登记办理健康通行卡(码)。

体温异常、未持有绿色健康通行卡(码)的人员,请勿前来办理证书领取,并电话告知烟台市司法行政法律服务中心,说明情况。待身体状态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后,再电话预约领取时间。

(三)申领人应如实填写《烟台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领人疫情防控情况登记表》,如实申报个人健康事项,并在承诺事项栏签字确认。

(四)申领人体温超过37.3度或者体温异常、伴有咳嗽发热等症状者,需按照烟台市疫情防控紧急处置规定依法依规办理。

                                                                                                      烟台市司法局

                                                                                                      2020年4月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536/art/2020/4/3/art_17014_2685320.html

如果你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不是特别了解,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建议先看看法考新手报考指南,从法考报名到执业,为你全面介绍法考。(点击进入法考新手指南

法考新人报考指南.pn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