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温州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温州市司法局 2020-04-09 18:57:47 字号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有关通知,通过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于2019年12月在我市申请法律职业资格人员(含军人)全部通过审核,可以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0年4月13日-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二)地点:温州市司法局一楼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温州市学院中路291号)。

二、注意事项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为了防止人员集聚、有效减少申请人等候时间,本次领证采取网上预约方式。申领人员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预约领证日期及时间(自2020年4月9日8:30时起开始预约)。请申领人员严格遵守预约时间,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到现场领取证书,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二)资格证书申领人员应佩戴口罩,并提前使用支付宝核查本人健康状态。领取证书当天本人出示健康码须为 “绿码”,并经现场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法律服务中心大厅。大厅内领证人数控制在5人以内,其余申领人请现场取号后在大厅外等候。

(三)资格证书申领人员应当遵守温州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措施,自觉配合温州市司法局疫情防控检查,自备签字笔和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四)申请人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请立即就诊,推迟领证。领证过程中发现申请人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立即中止颁证,并按我市疫情防控规定予以登记、报告和处置。

三、温馨提示

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期限内领取的,请提前联系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电话88360907,88368816)告知姓名、理由并预约领证时间。

原文链接:http://sifa.wenzhou.gov.cn/art/2020/4/7/art_1336458_42491977.html

如果你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不是特别了解,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建议先看看法考新手报考指南,从法考报名到执业,为你全面介绍法考。(点击进入法考新手指南

法考新人报考指南.pn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