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西藏自治区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2020-04-07 17:25:53 字号

法考备考交流群:825561625(点击进群)

欢迎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9,拉你进法考备考交流群,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知识点打卡等!

根据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法职通[2020]3号)要求,现就颁发全区《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将根据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安排《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具体时间和办法由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另行通知。

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由本人领取,对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三、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领人员请关注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官方网站和“西藏司法”微信公众号。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2020年3月2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924/xwzx/gsgg/202003/t20200324_135184.html

【233网校】app——2020年法考必备app,最新法考报考资讯、海量线上真题、免费试听法考名师课程、超干货电子学习资料包,法考生们想要的【233网校】都有,快来下载体验吧!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