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河北2022年法考主观题准考证打印时间和官网网址

来源:233网校 2022-02-13 00:00:00 字号

河北2022年法考主观题准考证打印时间

河北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份参加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插入模块

免费预约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期提醒,不错过考试节点:

扫码预约>>2022年法考考期提醒

订阅提醒二维码.png

河北2022年法考主观题准考证打印入口

河北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为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

河北2022法考主观题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

2、请点击“在线打印准考证”按钮,系统会弹出新窗口,部分浏览器为打开新选项卡, 请在新窗口/新选项卡中完成打印。

3、请使用标准A4尺寸纸张纵向打印。

4、建议使用浏览器的打印预览功能进行预览,调整合适的页边距。

5、如打印准考证时无法打印出照片请换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法考准考证是查询分数和申请成绩核查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热点推荐: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0元免费领《法考精编讲义》纸质教辅

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名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微信搜索【ks233wx19】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好友享受专业报考答疑,扫码进法考备考微信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与志同道合考友共同进步:

扫码进群

加群.png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