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黑龙江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试时间2022年1月8日

来源:233网校 2021-12-31 09:58:43 字号

黑龙江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试时间安排

黑龙江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试时间2022年1月8日9:00-13:00,黑龙江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在计算机答题页面上作答。

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考试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均在计算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在答题纸上作答。

【全国】【延考】2021年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完整版PDF免费下载: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PDF版下载

2021年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下载



黑龙江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区设置

黑龙江省设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含鸡西、七台河报名地)、佳木斯、大庆、鹤岗、双鸭山、绥化(含伊春报名地)、黑河和大兴安岭10个考区。在哈尔滨考区设置纸笔考场,选择纸笔答题方式的应试人员在哈尔滨考区参加考试。

黑龙江2021年法考主观题疫情防控要求

1、应试人员应当于考前到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或者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参加考试时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具体防疫要求和参考须知将在考前由考区司法行政机关发布。

2、应试人员应及时了解考区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前抵达考区所在地,以免受到防疫影响而耽误参加考试。

233网校名师主编《法考精编讲义》,专业品质保障、重难点层次分明、精简应试。

扫码0元免费领、包邮寄送

法考送书.png

热点推荐: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0元免费领《法考精编讲义》纸质教辅

2021年法考主观题成绩公布时间

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名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微信搜索【ks233wx19】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好友享受专业报考答疑,扫码进2022年法考备考交流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与志同道合考友共同进步:

扫码进群

加群.png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