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青海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攻略

来源:青海司法行政在线 2021-12-16 10:45:35 字号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以下简称“法考”)来啦!“法考”主观题阶段采用计算机化考试+纸笔化考试两种方式定于12月19日(本周日)举行共一批次,半天参加本次主观题考试的对象均是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让我们再次恭喜顺利通过客观题考试的考生们

划重点!!还没打印准考证的考生注意啦,时间截至12月18日

一、考前准备注意事项

1、及时登录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和注意事项

2、核实考试时间、考点名称、考场地址,做好应考准备;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参加考试。

3、准备好信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一定要保证睡眠充足,只有得到良好的休息,才有精神和力气去学习,在放松心情的情况下才能更好的入睡。

5、考试很累,用脑过度,大脑运转的时候需要消耗糖类,营养要及时补充,但不要过于油腻,考前最好清淡饮食。

二、进入考场注意事项

1、自觉配合查验。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应当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依次有序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身份核验、信康码、行程码查验、体温测量。

2、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自觉遵守《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服从监考人员安排随身携带物品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考试期间,考区各考点将通过人防和技防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打击各种作弊行为。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每日健康打卡。应于考前14天(12月5日)起,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登录司法部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完成信息填报。

2、签订健康承诺书。准考证打印页面设置《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应试人员签订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切记:

所有参考人员必须携带“两证两码一报告”(两证:身份证、准考证。两码:健康码、行程码。一报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考前疫情防控要求详看《青海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考试期间须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位考生做好考前和考试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沉着应考。祝每一位考生旗开得胜、超常发挥、考出理想成绩!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P_RXmd4cqAl4F3IfPpA_og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PDF下载

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0元包邮送《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法考培训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名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全部更新|加ks233wx19好友领取真题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