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黑龙江2021年法考真题答案在线估分小程序

来源:233网校 2021-11-01 09:53:59 字号

特别提示:

本模拟答题系统所提到的“法律法规汇编”及“输入法”仅为演示样式,具体功能以正式考试答题系统为准。

一.  系统登录

进入答题系统后,请根据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等待界面。

二.  系统等待界面

系统等待界面是考试前的一个提示界面,登录后请认真核对屏幕左上方的基本信息,考试开始后,系统将自动进入应试人员答题界面。利用考前等待时间请认真阅读考试重要提示:

利用考前等待时间请认真阅读考试重要提示:

(一)点击“应试人员须知”按钮,进入应试人员须知具体说明。

(二)点击“应试规则”按钮,进入应试规则具体说明。

(三)点击“操作说明”按钮,进入操作步骤具体说明。

(四)点击“点击测试键盘及输入法”按钮,可在考试开始前对考试机的键盘按键及输入法进行测试。通过输入数字、字母、标点符号及切换输入法输入文字进行测试。

三.  答题界面

答题界面上方为标题栏,下方为试题区。

(一) 标题栏

标题栏中间位置为本场考试科目名称,左侧为应试人员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照片。右侧为本场考试科目剩余时间信息和交卷按钮。

(二) 题号列表区

1. 题号“*”表示该小题未作答,无“*”表示该小题已作答,“?”表示该小题被标记。应试人员可以通过题号列表查看本考试科目全套试卷的作答情况(包括每道试题的已答或未答状态),还可点击各题号按钮,直接进入各试题进行答题或检查。

2. 点击“法律法规汇编”功能,查阅法律法规汇编。可对法条标题进行关键词搜索,也可进行多关键词搜索。多关键词搜索时,词与词中间需要用“空格”分隔。

(三) 试题区域

1. 界面风格、调整字体大小

1)风格调整

通过点击“切换风格”按钮,可调整界面的背景颜色。

2)字体大小

通过点击“字体大小+”或“字体大小-”按钮,可调整试题文字的字体大小。

试题区域包含资料区和答题区,在资料区可看试题内容,在答题区进行作答。

试题区还有以下功能:

1.题干标识和取消标识

选中文字,点击“题干标识”按钮,文字背景变为黄色。选中被标记过的文字,点击“取消标识”按钮,文字背景恢复。

2.放大和恢复窗口

在资料区和答题区均有放大窗口功能,点击“放大窗口”可放大本区域内容可视范围,之后“放大窗口”按钮变为“恢复窗口”按钮,点击即可恢复。

3. 撤销和恢复功能

在答题区内,点击“撤销”按钮可以撤销掉上一步的操作,并可进行多次撤销操作。点击“恢复”可以恢复上一次撤销的内容。考试期间,应试人员若误删除之前所编辑的文字,可通过“撤销”按钮撤销之前的删除操作。

4. 复制和粘贴功能

在答题区内,有“复制”和“粘贴”功能。选中要复制的内容,点击“复制”按钮,即完成复制操作。在作答区内,选择你要粘贴的位置, 点击“粘贴”按钮,文字出现在此处,即完成粘贴操作。

5.切换输入法功能

在答题区,有切换输入法功能,点击“输入法”按钮,在按钮下方出现输入法列表,选中对应的输入法,就完成切换,且在底部工具栏显示当前的输入法。

6.切换大题和切换小问功能

点击“上一题”或“下一题”将离开当前作答的大题。如该大题为第一题或最后一题时,“上一题”或“下一题”按钮为不可点击状态。

点击“上一问”或“下一问”可切换当前作答大题内的小问,如该小问为第一问或最后一问时,“上一问”或“下一问”按钮为不可点击状态。

四.  结束考试

(一) 提前交卷

考试结束前60分钟,允许应试人员提前交卷。如应试人员决定结束本考试科目作答,可以点击屏幕上方的“交卷”按钮结束本考试科目答题。

1.    如所有题目均未作答,系统将提示本考试科目尚未作答,要求应试人员返回继续作答。

2.    如应试人员有部分题目未作答,系统将提示本考试科目未作答题目数量,应试人员可返回作答或确认交卷。

3.    应试人员如连续两次确认交卷,将不能再返回本考试科目继续作答。应试人员在提前交卷前,请务必仔细检查答题完成情况。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交卷”按钮结束本考试科目答题,提交本考试科目答题结果。

4.    应试人员在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和喧哗。

(二) 整场考试结束

考试时间结束仍未交卷的,系统将自动提交;考试时间内因发生异常需要补时的,系统在补足考试时间后自动提交。

五.  其他功能介绍

系统显示本考试科目剩余时间,目的是提示应试人员合理控制答题进度。在每科目剩余30分钟、5分钟时,会有相应的提示:

(一) 在每科目剩余30分钟时,系统会弹出窗口提示应试人员;应试人员点击“返回作答”按钮,窗口会立即消失;如不点击,会在10秒后自动消失。

(二) 在每科目剩余5分钟时,系统会弹出窗口提示应试人员,科目剩余时间信息字体会放大,字色会变红;应试人员点击“返回作答”按钮,窗口会立即消失;如不点击,会在10秒后自动消失。

本模拟答题系统旨在让应试人员熟悉计算机化考试环境和作答方式,界面及文字内容以正式考试答题系统为准。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客观题真题答案下载

黑闽新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

88h核心突破、集中攻克主观题;临门一脚,搞定法考!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