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原创2020年法考国际法——国际法(条约)在中国的适用问题

作者:233网校 2020-01-19 16:06:41 字号

“国际法(条约)在中国的适用问题”在2020年法考国际法科目中属于四星级考点,较为重要,建议考生理解并且运用。此知识点来源于以下章节:

image.png

image.png

真正的高贵在于超越昨天的自己。每天坚持学习233法考网课,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快来试听吧>>

备战法考,你需要一款复习刷题app。233网校app,助你在刷题中学以致用、融会贯通,顺利过法考。赶紧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下载吧,海量法考真题、章节题、模拟题等你来挑战!

image.png

法考备考复习没状态、效率低?猛戳此处加入233网校,助力轻松过法考>>>

相关推荐:

干货,建议加收藏!2020年法考国际法重要知识点思维导图

2020年来了,你还没有参加法考?法考报名条件来袭,非法本必读!

法考最详细放宽政策解读,赶紧加收藏!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