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2延考地区法考主观题报名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23-03-03 10:53:11 字号

主观题报名

报名和交费时间:2023年3月3日0时至3月8日24时

报考人群:①2021年度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②2022年度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可以报名参加2022年度主观题考试。

特别注意:应试人员请登录司法部官网报名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交纳考试费。


主观题考区的选择注意

2021年度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2022年度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可以选择在客观题考试报名地或者工作、生活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确认参加2022年度主观题考试。

关于主观题准考证打印

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人员,于2023年3月21日至3月25日登录,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试时间与方式

主观题考试时间:2023年3月26日9:00-13:00,考试时间240分钟。

考试方法: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特别注意:选择使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的,实行纸笔答题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在答题纸上作答。

温馨提示:主观题设置了选做题,机考时考场会提供电子法条;

现在距离22延考地区主观题考试还有四十多天,233网校的法考老师们整理了快速通过主观题资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加入我们的社群一起备考主观题!

插入模块


主观题特训班:

【点击进入】主观题特训班

①主观题真题全解:【以题带点,讲练结合归纳易错点和薄弱点,深度刨析真题            
②主观题知识串讲:【精炼知识点,强化高频考点以题带点,强化巩固考点            
③主观题应试技巧:【答题技巧训练】讲解主观题答题应试技巧,分析考情,            
④快法条定位训练:【法条快速定位训练掌握主观题锁分技巧,练习快速定位法条            
4轮授课体系,跟着老师学,早日通过考试            

备考工具:电子法条查询系统】【备考刷题APP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资料免费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