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湖南长沙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人数5986人

来源:法治长沙 2021-11-23 10:49:25 字号

11月21日,13点,随着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长沙考区主观题考试落下帷幕。至此,2021“法考”圆满收官!

今年主观题考试,长沙共有5986 人参考,共设6个考点,94个考场。考试时间为240分钟。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olPamaQrlmu6VwGPujCakA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司法部网站(),考生可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应试人员对主观题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核查的书面申请。

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规则》第四十二条、第四十三条规定,主观题考试分数核查只限于复核申请人试卷卷面各题得分的计算合计和登录是否有误。考试成绩经核查并按规定通知本人的,不予再次核查。司法部及其考试机构不直接受理个人核查申请。应试人员逾期申请的,司法行政机关不予受理。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PDF版下载

2021年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下载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