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广东肇庆(含清远计算机考考生)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试考前指引及考点

来源:肇庆司法 2021-11-19 15:36:22 字号

考生朋友们: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法考)主观题考试即将开考,为进一步做好考试考务管理和服务工作,现就肇庆考区(含清远计算机考考生)法考主观题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方式

考试时间:2021年11月21日9:00-13:00,考试时长240分钟。

本次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为便于广大考生适应计算机化考试答题方式,熟悉计算机化考试答题要求,司法部于10月28日发布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计算机化考试模拟答题系统。考生可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link.233.com/12086)或中国普法网(http://link.233.com/25443)、中国法律服务网(http://link.233.com/11582)进行模拟演练。

二、 考点考场设置

(因考点学校实施封闭管理,考生须从南门进入学校)

(一)肇庆考区设置考点1个,地址: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星湖校区(肇庆市端州区七星岩景区)。

(二)考点设置正式考场20个,均设在笃行楼,使用手机地图可直接导航到考场大楼。

三、准考证打印

(请仔细阅读准考证提示的注意事项)

2021法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报考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的人员,可于11月16日至11月20日自行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link.233.com/12086)或中国普法网(http://link.233.com/25443)、中国法律服务网( http://link.233.com/11582)打印准考证。

温馨提示:为确保广大应试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报名人员应当先线上签署提交《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方可打印准考证哦!

四、入场规则

应试人员进入考场大楼时,须持身份证、准考证、“粤康码”绿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提前备好),经过工作人员核查和体温检测。考试当天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应试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应试人员进入考场时,须经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身份核验。

因防疫检测和考务安全管理核验需要,请应试人员合理安排好到场时间,请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逾期到场,因此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五、疫情要求

应试人员应按照司法部通知https://link.233.com/28252/s/sfy35a0nRCwSYavH4D0YXQ和广东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疫情防控和注意事项告知书https://link.233.com/28252/s/ahTgqFnkvzICzUICNtKEVg做好考前14天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和每日健康打卡,完成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充分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配合体温检测等考试防疫管理措施。

具有以下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一是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二是考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报考者;

三是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持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证明;

四是考试当天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96iDEp6DFiTML6Rwac2eVQ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考后更新|加ks233wx19好友领取真题

热点推荐:

2020-2018法考主观题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0元包邮送《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法考培训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名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