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广东阳江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温馨提示及考点

来源:阳江司法行政 2021-11-19 15:36:27 字号
摘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阳江考区)主观题考点设在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阳江考区)主观题考试开考在即,为使我市考区考生安全顺利参考,阳江市司法局温馨提示您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时间

2021年11月21日(星期日)

9:00-13:00,考试时间240分钟

二、考点位置及考场设置

(1)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阳江考区)主观题考点设在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地址:阳江市江城区东山路213号,考点南门为出入口。

(2)考点考场设在实训楼,实训楼靠近学院南门,请考生从南门进入考点。

三、考前准备

1、打印准考证。2021年11月16日-11月20日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请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2、健康监测。考生必须在考前14天,每天如实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登录司法部网站报名系统如实完成健康申报,并在网上签订《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3、防疫准备。考生应提前注册本人“粤康码”。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出示“粤康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

4、注意天气。11月21日温度为21-27℃,多云阵雨,请考生提前留意考试当天的天气状况,根据天气适当增减衣服。

5、交通出行。疫情防控期间,考生车辆禁止进入考点,建议考生提前出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点;有考生车辆的,请将车辆有序停放考点周边停车位。

四、进入考点、考场要求

1、入场时间。因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上午7点50分后,工作人员开始组织考生有序进入考点,请考生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核酸证明、粤康码、行程卡备查,佩戴好口罩,提前到达。

2、进场流程。考点学校门口处设置测温通道,考生凭准考证进入考点,并进行第一次体温检测。通过测温通道后,请前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防疫检查点(检查点设在实训楼大门口侧边),考生提前准备准考证、核酸证明、粤康码、行程卡等材料,向服务点工作人员出示。经过核对后,工作人员将会在准考证后面盖上“已完成防疫检查”印章,考生凭该印章进入考场。

3、进入考场。考试当天上午8点15分,考生凭防疫印章,并经监考老师第二次体温检测后可以进入考场。

五、注意事项

1、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除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进入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进入考场,除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笔外,禁止携带任何物品,包括饮用水(饮品)、电子产品。若有携带,需统一放在教室门口指定位置(手机可在设置关机或静音后,放入考场准备的信封,备注姓名或准考证号),另考场备有饮用水和纸巾,考试期间有需要的,可向监考员申请。

3、考试草稿纸统一配发,考生需填好姓名、准考证号,严禁在考试结束后带离考场。

六、其他

1、阳江市司法局在考点学校实训楼大门口侧边设置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防疫检查点(服务点),除对考生做相应防疫检查外,也提供咨询及其它考试服务。

2、考试前,考生有疑惑或遇上困难的,可拨打0662-3350209进行咨询。

 阳江市司法局

2021年11月16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k-g3zRYJORhCt52RRYQ53A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考后更新|加ks233wx19好友领取真题

热点推荐:

2020-2018法考主观题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0元包邮送《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法考培训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名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