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江苏宿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宿迁市司法局 2021-11-10 16:47:11 字号

各位考生: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将于11月21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防疫事项告知如下,请广大考生遵照执行。

一、考前进行核酸检测

所有考生参加主观题考试时应提交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采样时间须为11月19日9时后),无法出示符合条件的核酸检测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

二、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

自考前14天(11月7日)起,须登录司法部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填报信息,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若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呼吸道症状的,要及时向宿迁市司法局报告,并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至少间隔24小时)和其他传染病后方可参考。

三、签订健康承诺书

考生须在司法部报名系统签订《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未签订承诺书的将无法打印准考证。

四、做好疾病预防

考前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以免健康数据异常,影响正常参加考试。异地考生请注意选择安全卫生的环境就餐、住宿。

五、做好个人防护

赴考点出行时,须提前准备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手套、纸巾、手消毒剂等个人防疫物品。所有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人脸识别时摘下口罩。

六、遵守防疫要求

提前60分钟以上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接受行程卡和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已提交核酸检测证明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低于37.3℃)、行程卡和健康码无异常的考生,方可正常进入考点。

考生到达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正常的(≥37.3℃),安排至留观室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体温,对考前两次测量仍不正常的,由考点作出专业研判和评估后,认定可以参加考试的,安排至隔离考场参考,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开展核酸检测等处置。

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由考点作出专业研判和评估后,认定可以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至隔离考场参考,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开展核酸检测等处置。

七、不得参加考试的具体情形

(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未治愈的;

(二)无症状感染者未治愈的;

(三)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未满的;

(四)考前28天有出境史或考前21天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活动轨迹、人员接触史隔离期未满的;

(五)已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六)无法出示符合条件的核酸检测报告的、或行程卡和健康码有异常的;

(七)考前14天内有异常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相关症状之一,且未排除新冠肺炎的。

八、严惩瞒报行为

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记入考生诚信记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九、其他

(一)疫情防控实行属地管理。

(二)考务工作人员参照执行。

(三)有关考试期间的防疫要求将根据国内外疫情形势动态调整。应试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关注宿迁市司法局官网、法治宿迁微信公众号公告和宿迁市司法局提示短信,及时了解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咨询电话:0527-84362654

宿迁市司法局

2021年11月8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FBiyEkQnloDyaboORv0GVg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考后更新|加ks233wx19好友领取真题

热点推荐:

2020-2018法考主观题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0元包邮送《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88h核心突破、集中攻克主观题;临门一脚,搞定法考!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