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广西柳州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柳州市司法局 2021-10-12 15:21:18 字号

各位考生: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10月16日、17日分两个批次举行。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柳州考区组织实施工作,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考生应当提前申请“广西健康码”,于考前14天(10月2日)起,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在司法部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设置的“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完成在线信息填报;同时,在准考证打印页面签订《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自我健康监测过程中如有发热、干咳和腹泻等症状的,应当及时就医并报告柳州市司法局,须持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2.考生考前14天,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到人员流动性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自觉预防流感、新冠肺炎等疾病的传播感染,以免健康数据异常,影响正常参考。建议所有从区外返柳来柳考生抵柳后主动进行1次核酸检测。提倡采取步行、自行车、私家车方式出行,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注意个人防护,不与他人交谈,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异地考生尽量选择安全卫生的环境就餐、住宿。

3.根据《柳州市应对近期国内严峻新冠肺炎疫情“十严格”》要求,严格加强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返柳来柳人员排查和管控。考生属于入境人员、密切接触者和次密接人员、国内各地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国内各地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区(县)返柳来柳人员等重点人员范围的,在抵柳完成健康监测及相应核酸检测后,须持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4.考前,将对全部考生健康状态数据进行比对筛查,根据筛查结果通知相关人员申请“广西健康码”、开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完善个人信息。

5.考试当天,考生应当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配合做好检测查验工作。进入考点后,按照指示路标到达考场。考生进出考点考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

6.考生进入考点须接受体温测量和“二码联查”,体温低于37.3℃,并且持有广西健康码绿码(含行程码)、新冠疫苗接种标识方可进入。第一次测量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安排在留置观察区,由总监考、防疫副总监考以及考点医务人员现场研判评估后,决定是否继续考试。考生拒不配合防疫检查的,不得进入考点,必要时请公安机关协助处理。已接种第一剂次疫苗但未到时间接种第二剂次的考生可正常进入考点;若未接种疫苗或超过规定时间未接种第二剂次的考生,应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存在疫苗接种禁忌症的考生,应持《暂不符合接种证明》参加考试;对于查验发现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异常考生(黄码、红码),不允许进入考点并带至临时隔离区,立即报告,落实核酸检测及医学隔离观察措施,不服从管控的由公安部门处置。

7.考生进出考点考场需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进行人脸识别、查验身份时摘下口罩,进入考场后考试期间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8.考试过程中,如考生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新冠疑似症状的,应及时向监考人员报告,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带至指定地点,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9.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状况的考生,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10.考试期间的有关防疫要求将按照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考生应当随时关注柳州市司法局网站、柳州法治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柳州考区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畅通。

柳州市司法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咨询电话:0772-2159675、2816488

柳州市司法局

原文链接:http://sfj.liuzhou.gov.cn/xwzx/tzgg/202109/t20210930_2929009.shtml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真题及答案(考后更新)

2021年法考成绩查询官网入口

0元免费领《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88h核心突破、集中攻克主观题;临门一脚,搞定法考!点击查看>>

扫码进入法考估分,提前预测考试成绩;加学霸君ks233wx19好友进群,考后真题分享下载。

2021年法考估分.png       法考微信群.png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