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贵州非全日制本科可以报名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2-18 15:23:25 字号

根据2018年4月28日公布实施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贵州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第九条

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五)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法学类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法律硕士、法学硕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且从事法律工作满三年。

第二十二条

本办法实施前已取得学籍(考籍)或者已取得相应学历的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者高等学校非法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并具有法律专业知识的,可以报名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即:2018年4月28日前入学或取得学籍的贵州非全日制本科考生可以报名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不受2021年法考报名条件的限制可报名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查询>>是否符合2021法考报名条件

image.png

法考热点:

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下载(含主、客观题)

2021年法考报考条件查询(法考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

2021法考钻石无忧班:主客一体高效备考,班群督学+助教答疑+不过重学点击试听>>

订阅提醒: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你推送最新消息。法考备考交流加微信:ks233wx19法考学霸君拉你进微信群/QQ群:860440252

ziliao.png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